到会展中心感受家居生活用品之旅:家居行业展暨生活用品展览会举行

厦视新闻 2021-04-28 20:12:14

2021-04-28 20:12:14

今天(28日)上午,2021厦门双赢家居行业展暨生活用品展览会在会展中心举行。现场都有哪些家居生活用品领域的最新产品,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

饼干造型的杯垫、菱形纹的托盘……经过创意的设计,看似质朴简单的木质餐具变得活泼有趣了起来。参展商说,木质餐具重量轻,结实耐用,同时又给人一种古朴文艺的感觉。因此,他们加强了木质餐具的工艺设计,让消费者在喝茶用餐中,感受到生活之美。

参展商 王荔:是在实用基础上再做一个创新,更适合现在的年轻人,简约风格,比较有创意的风格。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塑料家居用品的使用要求也在不断提高,这家企业针对家庭生活不同场景设计专门的产品,从颜值和质量上,为塑料家居用品增值赋能。

参展商 袁鸿坚:我们家的塑料还有颜色,是用环保高端材料做起来的,不容易老化,不容易摔坏,这个磨砂的更高一层,叫作晒纹,跟我们皮肤相接近,摸起来非常舒服。

这一展会是我市在2019年引进的专业展会,落地厦门以来规模不断扩大,从最初的5万平方米扩大到本届的12万平方米。设置有近6000个展位,吸引3600家展商参展。宁德市柘荣县有着“中国刀剪之乡”的美誉。这次他们带着最新产品组团前来参展。

宁德市柘荣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主任 金衔:组织了23家刀剪企业,这次想借这个平台来推广我们的柘荣剪刀,让它走向更远更深。

展会从今天起持续到30日,市民可免费前往观展。

打开看厦门APP获得更多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