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者见面会举行:汲取精神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

厦视新闻 2022-06-07 19:32:34

2022-06-07 19:32:34

今天(6月7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者见面会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子东出席见面会。

见面会上,机关、企事业单位、新闻单位以及基层干部群众、青年学生等代表共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这部书是了解党的总书记和人民领袖奋斗历程、成长足迹的鲜活样本,是体悟总书记政治智慧和远见卓识的重要文献,为我们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提供了生动教材。

华侨大学学生 陈璐:通过三进下党,还有七下晋江,深入基层群众,更能体现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更值得我们大学生们深刻地领悟,学习体会。

基层党员 陈靓滢:作为一名厦门市的基层党员,我认为一定要把这本书读懂读透,并且把它落到实处,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大家表示,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要更加自觉学习好运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福建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厦门市委讲师团讲师 秦学:我们将紧贴厦门实际,把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足迹,与感悟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更好地结合起来,广泛深入地去宣传宣讲,帮助厦门党员群众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理解。

厦门大学学生 陈溢: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我们要努力夯实理论基础和科研能力,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把科研做在祖国大地上,向习总书记学习,在思想理论滋养和社会实践历练中淬炼过硬本领。

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图书,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把学习丛书作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材料,推动学习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网络,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打开看厦门APP获得更多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