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搭台助力台青带货 厦门湖里区居民家门口享“欢乐购”

两岸新新闻 2022-04-30 22:10:53

2022-04-30 22:10:53

  为拓展台青特色产品的线下销售,拉近台胞与社区居民的距离,昨天下午,由厦门市湖里区委台港澳办举办的“相约兴隆助力台企——台青特色产品进社区推广系列活动”在兴隆社区五期广场启动。

  在充满闽台韵味的开场舞——电音三太子表演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厦门湖里区的31家台企,为居民们全力展销他们带来的280余种台湾特色商品,包括特色小吃、护肤品、酒水饮料、生活用品、茶叶等品类。社区居民们则在家门口逛摊位、品美食、试用正宗台货,不亦乐乎。

  厦门市湖里区委台港澳办负责人 方旭明:我们为了融合发展,让台青产品走进社区,让我们的居民,能在家门口买到台青的特色产品。我们也联合湖里区商务局、殿前街道,每家参与的台青企业给予500元的补贴,让大家能够真正感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

  参与本次活动的台青黄启荣,向到场的居民们推销着自己的招牌茶叶。他说,这次活动走进社区直面居民朋友,让产品“说话”,这对企业累积好口碑很有帮助。

  京承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启荣:台办组织这样的活动,我们就很会积极参加,也很期待成果。

  厦门云创智谷台青基地负责人 巫承祥:第一方面,台青可以把他的品牌带出来,也可以解决他经营上的一些困难。另一方面,可以跟社区融合,更好地融入当地,来了解当地的百姓跟我们台青,理解到底是不是一样的,可以更快地打开思路。我觉得这是在这次活动中,更深层的意涵。


打开看厦门APP获得更多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