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摄影大赛评比揭晓:用光影定格赛事精彩瞬间

特区新闻广场 2021-12-11 22:00:27

2021-12-11 22:00:27

作为厦门马拉松赛的配套活动,今天下午,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摄影大赛举行了颁奖典礼,本次大赛共有4000多个摄影作品参与了评比,哪些照片更胜一筹呢?一起来看看。

本次摄影大赛设置了“厦马赛事、厦马故事、厦马短视频”三个版块,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征集,共收到4000多个投稿作品。最终经过专家评审,《劲马狂奔》获得“厦马赛事一等奖”;《2021厦马我曾绽放6小时》获“短视频一等奖”;获奖作品聚焦厦马赛场上的跑者、志愿者、医护人员等,展现了一个个自强坚持、温情有爱的精彩瞬间。

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摄影大赛评委 陈伟凯:今年的整个作品来看,有突破,不会拘泥往届的这种拍摄。

市体育局副局长 陈岚:用我们的影像,留有宝贵的资料,通过艺术体育的相结合,扩大我们赛事的影响力。

打开看厦门APP获得更多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