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三个区公布幼儿园招生划片方案

厦视新闻 2021-07-20 19:54:37

2021-07-20 19:54:37

今年全市各类幼儿园新生报名时间为8月8日。昨天,思明、集美、同安三个区公布了幼儿园招生方案。

今年,思明区区属公办幼儿园招生对象,首次实行网上信息登记,时间为7月24日到27日;集美区公办园网上预登记时间为7月27日到8月4日,民办园不需要网上登记;同安区则都不需要网上报名。

根据思明区和集美区的招生方案,热点幼儿园的招生对象除符合“两一致”外,还应满足附加招生要求。三个区对于入园矛盾突出的幼儿园,都将研究制定具体实施细则及分流预案。值得注意的是,明年起,集美区热点幼儿园将增加乐海幼儿园美山分园。另外,三区招生方案都提出,因政府拆迁建设原因造成户籍和住所分离的招生对象,经确认后,可在政府安排的住所所属片区幼儿园申请就读。


打开看厦门APP获得更多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