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广播电视集团:立足本职 坚守初心为党“庆生”

厦视新闻 2021-07-02 16:42:59

2021-07-02 16:42:59

在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时刻,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们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坚守初心为党“庆生”。厦门广播电视集团采、编、播各岗位职工,用最饱满的工作热情奋战在工作一线。在他们当中有一些人,与中国共产党有着特殊的“缘分”。

邹晨鹭是厦门广播电视集团新闻中心的一名摄像记者,因为生日是7月1日,所以家里的长辈给他取了一个小名,叫“党生”。扛起摄像机,聚焦对准,今天(7月1日),邹晨鹭用镜头记录下了市民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的激动心情。同样今天(7月1日)生日的新闻中心副主任姜田,一大早就忙着和同事一起,将庆祝大会的实况,通过广电各新媒体平台,进行转播。

在厦门广电,不仅“党生”们,全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也都在忙碌,大家或是深入军营、学校、社区居民家中,或是忙碌于编辑机房、演播厅、直播间里。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努力为市民群众呈现丰富多彩的报道,全方位展现庆祝建党百年的盛况。

厦门广播电视集团新闻中心副主任 姜田:从百年前的《新青年》杂志,到今天我们能用广播电视,移动互联网这样全媒体的传播方式,来传播党的思想,记录今天的历史时刻,这本身就是党领导下,中国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力证,正是这种特殊的日子,让我对党的感情有一份特殊的连接,一方面是荣幸,同时也是鞭策和鼓励,我和我的同事们将继续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新闻战线上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建党百年的特殊时刻,厦门广电新老党员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广播中心主持人 陈磊:为厦门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做出新闻人自己的努力,作为一名党员,更要讲好厦门故事,传递好党的声音。

为了更好地营造宣传舆论氛围,厦门广电集团提前部署、精心策划,在做好动态报道的同时,精心推出一批重点创作,全面展示建党百年的丰硕成果和厦门人民的奋进决心。

打开看厦门APP获得更多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