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侨华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辉煌成就感到自豪

两岸新新闻 2021-07-01 23:32:05

2021-07-01 23:32:05

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世界各地的爱国华侨华人也纷纷发来祝福。他们盛赞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祝福伟大祖(籍)国更加繁荣富强。

日本爱媛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林全南侨居日本已经31年了,虽然身在海外,但林全南始终心系祖国。去年国内疫情暴发初期,林全南就召集联合会各位理事,全力展开募捐。而在今年日本疫情反弹,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他也收到了来自家乡厦门捐赠的抗疫物资。林全南说,中国应对疫情的能力和疫苗研发推广速度,让越来越多的日本人刮目相看。

日本爱媛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会长 林全南:我们身在海外,但我们时刻关心着祖国的发展,祝愿我们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繁荣富强。

这次,中国面对疫情的高效应对以及展现出的大国担当,让许多像林全南这样的海外爱国华侨华人倍感骄傲,他们也感谢伟大祖(籍)国,为海外中华儿女构筑起的坚强后盾。

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会长 吴少康:作为一个多年旅居海外的游子,我为祖国取得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

菲律宾厦门联谊会会长 周宗典:复兴伟大的中华民族,只有依靠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愿伟大祖国未来更加强盛、更加辉煌。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海外的华侨华人,也从不同的角度见证了祖(籍)国的崛起。他们说,祖(籍)国的强大,令海外华侨华人扬眉吐气,海外爱国华侨华人一直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支持者,衷心希望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再传腾飞捷报,再谱盛世华章。

德国福建商会会长 陈云斌:衷心祝愿祖国发展越来越好,让炎黄子孙无论身处何处,都能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与温暖。

新加坡华源会会长 王泉成:衷心祝愿祖(籍)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100周年,正青春。

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 翁国宁: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

打开看厦门APP获得更多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