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摄影金像奖作品展走进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今日视区 2021.05.08]

厦视直播室 2021-05-08 20:33:53

2021-05-08 20:33:53

昨天(5月7日)上午,《大地诗意》陈茂盛获中国摄影金像奖作品展暨陈茂盛主题报告会在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展览以《大地诗意》为主题,共展出35幅作品,展期持续至本月21日。

本次展览的35幅作品均以俯瞰大地的独特视角拍摄,运用线条、肌理、色块等表现方式,展现出不同的地域地貌,极富视觉震撼力。

据介绍,这组航拍摄影作品《大地诗意》去年摘得了第十三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而陈茂盛是目前厦门唯一获此殊荣的摄影家,也是时隔11年后,获得中国摄影金像奖的又一位福建摄影家。

中国摄影金像奖得主 陈茂盛:(我们)是沿着“一带一路”这个路线进行拍摄,现在我们已经拍摄了大概三分之二,走了80多个国家。接下去计划这几年就把“一带一路”拍摄完,准备再出一本专辑。

接下来,《大地诗意》陈茂盛获中国摄影金像奖作品展将陆续走进全市其它高校,让更多的摄影爱好者能欣赏到陈茂盛镜头下的多彩自然风光。

打开看厦门APP获得更多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