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消博会 厦门8家品牌企业将亮相:厦门馆打造高端城市形象店

厦视新闻 2021-04-28 20:11:53

2021-04-28 20:11:53

由商务部和海南省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将于5月初在海南海口市举办。市商务局组织了8家优质品牌企业和80多家采购商前往参展。今天(28日),消博会厦门馆进入布展阶段,我市各参展企业也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迎接消博会。

首届消博会厦门馆总面积约300平方米,展位整体造型用海浪和水纹勾勒出象征岛屿的环状造型,中间的水带设计将岛屿和大海融为一体。现代、时尚、活力的设计元素,将把厦门馆打造成为以“品质生活,精品厦门”为主题的高端城市形象店。

截至目前,市商务局共组织了8家优质品牌企业前往参展,产品覆盖智能健康、家用电器、食品、数码配件等多个消费品领域。主营蓝牙耳机和电子创新产品的派美特科技有限公司,这次就准备拿出四个“明星”系列的多款产品参加展会,比如把古代书画卷轴元素融入外皮套设计中的国潮系列产品,就颇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厦门市派美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伟民:我们对国内(市场)充满了信心,目前(内销)差不多占整个销售额的30%左右,(届时)也会通过一个现场的视频,商户之间的连线,然后进行现场订购。

另外,本地大型国企厦门建发集团也将以自有海外品牌报名参展,在食品保健品展区预定了170平方米的展位。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参展的同时,我市还将通过多场活动,积极推动参会采购商寻找新商机。

市商务局副局长 林珍雅:贯彻落实中央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内循环为主,内外循环双循环(相互促进)的一个新发展格局,契合我们(厦门)进口消费品区域中心打造的一个目的,同时能够助力企业,利用这种国际跟国内品牌同场竞技的这么一个场合,能够加大对国内市场的拓展的力度。

打开看厦门APP获得更多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