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广电邀你当“报料王”,超多奖金等你拿!有料你就来!

厦门电视台 2020-05-01 09:02:22

2020-05-01 09:02:22

关注厦门大事小情
那就来做我们的金牌拍客吧!
参与厦门广电
2020“全民快新闻”有奖报料征集
争当厦门报料王!
你随手拍视频、图片
我们帮你上头条!
最高1000元奖金等你拿

  活动主题:2020“全民快新闻”有奖报料征集活动以“全民当记者,我是报料王”为宗旨,面向市民全面征集一手新闻线索以及各类城市资讯,确保内容真实并保证版权。

  参与人员: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报料展示:厦门广电新媒体团队对报料内容进行再编辑、或是将相关内容反馈给一线采访部门做跟进报道,在厦门广电全媒体平台进行展播。

  报料类型:线索或图片+文字、视频+文字。

  报料要求:

  1、请务必将事件发生的人物、地点、过程、涉及部门等关键要素叙述清楚并且需拍摄图片或视频上传至报料平台,便于编辑、记者进行事件情况跟进。

  2、你的报料必须是真实的,禁止一切虚假报料、捏造事实、造谣诽谤性报料。

  报料入口:看厦门APP社区版块。

  第一步,下载安装最新版看厦门APP

  欢迎通过苹果APP store或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及安装看厦门APP。 

  第二步,注册

  如果您是老用户,此前已在“看厦门”绑定过手机号码,但已忘记了密码,请依次点击右上角人像图标 —“点击登录”—“忘记密码”,填写手机号、验证码、新密码后,点击“确定”。

1

  如果您是新用户,依次点击左上角人像图标 —“点击登录”—“注册”,可用手机号注册,也可以用第三方登录。

1

  第三步:参与报料 

  登录“看厦门”,点击首页右下方“社区”,点击右上方“报料”,点击“相机”图案,填写标题、内容以及上传图片或视频后点击“发布”。

1

  报料奖金(奖金为税前奖金):


打开看厦门APP获得更多精彩资讯